大姚县纪委监委对新提拔交流的科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日期:2023-09-22作者:梁家礼 彭天珍点击:3595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9月20日,大姚县纪委监委对新提拔交流的科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提醒新提拔交流的科级领导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系好廉洁“风纪扣”。 

  会上,全体新提拔交流的科级领导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舞台剧《红线》,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车宜刚对其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新提拔交流的科级领导干部必须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以绝对忠诚筑牢思想防线。要经常想一想,自己为什么得到组织的选拔任用,用什么来回报组织。要牢记廉洁自律是第一准则,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廉政谈话既是组织的关怀爱护,也是对我们新提拔干部的从严要求,我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廉洁从政、始终如一,做一名干净干事、清白做人的党员干部。”一名新提拔科级干部在廉政提醒谈话后表示。 

  通过对新提拔交流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提醒谈话,及时提醒,早打招呼,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会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做到清正履职、廉洁从政,争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优秀干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