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检查考核汇报会

日期:2023-11-01作者:刘丽 陆华军点击:1004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1月1日上午,大姚县召开2023年度州对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汇报会。

会上,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第五检查考核组带队领导李建松作动员讲话并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书记王丽平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主体责任扛稳压实;健全监督体系,政治监督坚强有力7个方面汇报了我县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军分别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其余县委、县政府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责述廉报告,随后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

据悉,考核期间,考核组将围绕推进“清廉大姚”建设十大行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查阅台账、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方式进行检查考核。

县处级领导,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乡镇长、纪委书记及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干部、一般干部和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